很高興,樂活皮能順利舉辦兩次紙牌大會,

第三次紙牌大會將於11月21日舉行.

所以12月的紙牌大會,配合著聖誕佳節的氣氛,

我們將會除了紙牌大會,會舉辦其他相關活動唷!!

先來聽聽一首CA非常好聽的Xmas歌 

Chage&Aska 世界にMerry X'mas

 

樂 活 皮 聖 誕 派 對

 關於時間

目前是想定12/20(日) 或是 2010/1/3(更正是2號)(六)

因為怕聖誕節那禮拜大家要跟閃光度過...

如果有其他時間,請大家回我噗浪或是這邊留言版.

  

關於活動內容

紙牌遊戲:富饒之城,UNO,魔城馬車,採金礦,撲克牌,紙麻將...等

互動遊戲:比手畫腳,太鼓達人,疊疊樂...等

歡迎大家踴躍提供意見!

  

●關於交換禮物

既然是應景的聖誕節,那大家應該帶條臭襪子來把禮物放在裡面...

好啦,just kidding~

  

這次交換禮物的方式是,有幾點要注意唷!

1.抽籤方式:先抽籤抽到你要把禮物要給的對象,等到聖誕節在交換囉!抽籤我將會在噗浪上請大家提出想要抽的數字,我在私下發訊息給大家.

期限為12/11之前跟我說喔!這樣大家才好準備禮物!

2.禮物與價錢:300~500元.最好是應景的禮物,譬如:送給海獅鋼彈00的同人誌,就不太合乎聖誕節的禮物一唷~

3.確認出席人員:目前比較重要的是有哪些人確定會出席,以下先公佈之前兩次都有出席的人員,如果確定聖誕派對也會出席,也請麻煩留言或想盡各種方法通知我!

出席過兩次的成員:海獅,小乖,梨子,NIKO,小司,瑪莉,詩平.

出席過一次的成員:戴琳,丸子,芸芸,亞軍,忻.

P.S. 如果你有困難,不想參加此活動,請私下通知我唷!

  

  關於地點

目前暫定雙胞胎的家,雙胞胎家抵達方式,

 

 

 

如果真的不知怎麼來,可能就動用到我的小車車啦,真的有困難的私下再問我囉!

 

 

 關於餐點

 

在歡樂的過程中,難免大家會肚子餓!

除了我們自家會準備一些食物,也希望大家能提供一些,

 

 

 

 

最後 大家記得要做哪些事嗎,提醒大家唷!

 

1.跟我說你們是否可以出席 ??(12/11以前) 

 

2.哪個時間可以??

 

3.等小乖確認人數後跟小乖說他想要哪個數字.

 

4.知道抽到哪位時,開始準備禮物囉!

 

5.有沒有想要在展現廚藝?

 

6.有沒有想再提供的活動??

 

7.開心迎接樂活皮聖誕大會

 

歡迎大家有問題的有意見

by聖誕軟糖小乖

 


看是否要大家定一個PIZZA,或是有誰想展現廚藝一下!


有意見的歡迎跟我說唷!不然大家會餓肚子!

 


1.坐捷運到景美站,到景美公園轉搭660 666 253 棕12 搭到再興中學站


2.坐捷運到萬芳醫院,轉搭公車 236 綠2 237 611 530


3.坐捷運到公館,轉搭公車 236 237 530

 

有問題的用噗浪 MSN facebook 手機 電話,想盡辦法告訴我唷!!!!!!!

 

------------------------------------------------

更新 可出席名單

兩天都可以 小黎 NIKO 瑪莉 芸芸

最好12月小乖 戴琳 詩平 海獅 

最好1月 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hosp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