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各位
我是團長珊妹
轉眼間就到了七月了 
我現在不管是從家裡出門,或是從公司走出來
都不停的聽到蟬叫聲呢~~

雖然夏天很熱,但每天能看到青天白日  心情就稍微的開心了

喔對了!
忘了跟大家說   我找到工作了唷!!

靜靜的退團了 真的很抱歉
但是 我還是不會忘記樂活皮的
(其實心裡已經準備好隨時會歸團XDDD 這是淺意識的恐懼吧)


今年夏天(真想再叫一次暑假)
有著青天白日陪伴我的早晨  也有滿滿星星的夜晚帶我回家
我聽著蟬叫聲的隨身聽 不知覺得就想到了

 

海!!

樂活皮們第一次一起度過夏天  一起帶來美好的回憶吧!!!
我們出去玩玩吧!!!各位!!!


最後送一張很好笑的圖片
超昂貴電子化天橋!可以和捷運同行!! 哈哈哈哈

111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hosp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