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各位
我是團長珊妹
轉眼間就到了七月了 
我現在不管是從家裡出門,或是從公司走出來
都不停的聽到蟬叫聲呢~~

雖然夏天很熱,但每天能看到青天白日  心情就稍微的開心了

喔對了!
忘了跟大家說   我找到工作了唷!!

靜靜的退團了 真的很抱歉
但是 我還是不會忘記樂活皮的
(其實心裡已經準備好隨時會歸團XDDD 這是淺意識的恐懼吧)


今年夏天(真想再叫一次暑假)
有著青天白日陪伴我的早晨  也有滿滿星星的夜晚帶我回家
我聽著蟬叫聲的隨身聽 不知覺得就想到了

 

海!!

樂活皮們第一次一起度過夏天  一起帶來美好的回憶吧!!!
我們出去玩玩吧!!!各位!!!


最後送一張很好笑的圖片
超昂貴電子化天橋!可以和捷運同行!! 哈哈哈哈

1111.bmp 

創作者介紹

肉哈斯皮唷

lahospea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乖
  • 團長看到小黎回來 才偷偷發文
    怕被發現她差點要荒廢這裡 ㄎ
  • 珊妹
  • 你屁啦 總比沒發文好ㄅㄟ
    你說是不?
  • 春天
  • 我要去海邊海邊海邊~!!!

    其實我都有默默來看
    但都沒有新文章哈
  • pear
  • 順便來一個爛禮物交換大會吧!噎噎!!!
  • 珊妹
  • 我好期待爛禮物喔!!
    我要準備很大分!!

    沒人注意到那張歡樂的圖嗎 哈哈哈
  • 丸兒
  • ㄟ上上面是我啦 忘記改暱稱了=////=

    爛禮物好像很好玩!!

    好像螞蟻排排站地走在捷運軌道上


    一直沒有抱怨但很受不了的事
    這裡留言要按兩次就算了 還要打驗證碼真的很麻煩!!!
    有夠不人性化~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