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樂活皮小梨/新店報導﹞

還不知道什麼是樂活皮嗎?那你的確是落伍了!

日前一名新店人及兩名假新店人,畢業後面對金融衰退引發的失業潮,不是失業便是受到老闆的壓榨,彼此分享職場與等待職場的心得時,突發奇想組成了名叫「樂活皮」的團體,而樂活皮的原意其實指的就是「披著樂活皮的失業救濟團」。

聽到這裡讀者可能覺得這是一個悲慘的團體,事實上樂活皮的成員重視樂活的生活更勝於對金錢的追求,樂活皮成員間彼此互相體諒幫助,認真實踐快樂健康的生活,我們可以從每位樂活皮團員臉上皆散發出來不同於常人的光采,就可以看出他們這麼與眾不同。

就記者目前所知,樂活皮成員正快速擴張中,目前除了樂活皮海獅、小乖、小梨之外,尚有樂活皮大星、丸子、袋子,另外還有海外負責人鏘鏘。他們正籌劃著一系列樂活相關的活動,宣揚樂活皮樂觀健康的理念,有學者預估,樂活皮團將會帶來一股樂活的風潮,他們將會用全新的思考與生活方式席捲整個新店。

所以,今年夏天,你確定你還不趕快樂活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hosp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